小宅明

铁虫 ABO 未婚先孕梗

窗外阴雨连绵,这节是无聊的代数课,教室里几乎没人在听。

Peter 坐在靠窗的位子,一手握拳抵在鼻子下面,他感觉不太好,前面的女生身上的香水味熏的他直犯恶心。

Peter 低下头,一手死死的捂住口鼻,心里祈祷着快点下课,他觉得自己就要吐出来了。

下课铃一响,Peter 几乎风一样冲出教室,惊醒了身边昏昏欲睡的Ned。


代数课是今天的最后一节课,Peter 从盥洗室回来时,教室里只剩Ned一个人了。

“我说,dude,你要不要去看看医生什么的?”

Peter 趴在桌子上,把脸埋进胳膊里,露着毛茸茸的发顶,他脸色苍白,像朵缺水的小花。

“我没事,我只是……”Peter 抬起头“你不觉得Samantha身上的香水味太浓了吗?”

“熏的你一天吐了六次?”

Peter 嘴巴一开一合,想解释点什么但是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可能只是吃坏了东西”

但他心里知道并不是这样,他实际上已经难受一个星期了。头晕,乏力,嗜睡,还有想吐什么的,这是什么,失恋综合症吗?

半个月前Mr.Stark彻底拒绝了自己,但这也不能算是失恋吧,Peter 想,毕竟他们从未真正的在一起过。

只是一起度过了一个几乎不能算是愉快的夜晚。

Peter 摇摇头,像要赶走那些回忆。他不能再想了。

“嘿,我说……”Ned欲言又止

“什么?”

“没什么”

Peter 经历过这一周已经精疲力尽,就在重新他把头埋进手臂的瞬间,Ned几乎用1.5倍的速度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想说你是不是怀孕了?”

Peter 的大脑好像一瞬间死机了。

“放松点,这只是猜测,呃……我们保健课上学过那些症状,而且你有Alpha ,对吧?那个Stark, iron man”

Peter不知道要怎么和Ned解释。他让比自己大了快20岁的Alpha 标记了,而这个Alpha 两星期前表示希望他去除标记。

但幸运的是不需要Peter 来解释,Tony Stark和Pepper Potts 即将结婚的消息铺天盖地的遍布了整个纽约城。


Peter和Ned看着桌子上各种样式的验孕棒和试纸,结果都是统一的阳性。

“Wow,天呐”Ned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他把手搭在Peter 肩上

“我没事,真的”Peter 怔愣的看着这些两条红线和小加号“我只是……”

他吐出一口气,没再说下去。

“你打算怎么办?”Ned小心翼翼的问他

“什么怎么办?”Peter 转过头看着他的好友

“我是说,你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把它生下来”

Peter 听到孩子和生下来这些字眼,才仿佛大梦初醒一般回过神

“要,要,当然!”他坚定的点头。

这可能是他这辈子做的最坚定的决定,几乎胜过了他决定做蜘蛛侠的时候。

即使这意味着他要放弃大学去做一个单亲爸爸,一个人在皇后区的小公寓里把孩子拉扯大。

评论(139)

热度(5075)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