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 ABO 未婚先孕梗

转眼到了开学季,Tony很快就知道了Peter没有去报道的消息。

这四个月来,Peter没有发来任何信息,虽然以前Peter也是发到Happy那里,说些芝麻大的小事,像只摇着尾巴求表扬的小狗。

现在一条都没有了。整整四个月,很好。

Tony坐在跑车里,眼睛在墨镜后面观察着这栋皇后区的公寓,最后锁定了Peter住的楼层。

Peter这三个月来过的辛苦又惬意。在大家都为大学和毕业舞会忙碌的时候,他只需要在房间里研究封面画了小婴儿的育儿手册。

Ned有时候会来看他,和他一起在网页上看看Omega分享的孕期经验,但是Ned也很快要去纽约大学了。

缺少Alpha的信息素,Omega的孕期会过的很艰难。Peter这几个月来几乎什么也吃不下,嗜睡很严重,偶尔还会低烧。

当门铃响起的时候,他头昏的厉害,也没有什么力气,直到他看到Tony Stark的脸。

Peter穿着宽大的黑色卫衣,看上去瘦了很多,Tony的心像是被什么捏紧了。


Peter坐在沙发上,随手拿了一个抱枕抱在怀里,遮住自己不太明显的肚子,警惕的看着Tony,心里砰砰直跳。

“为什么不去MIT?”Tony喝了一口Peter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罐装咖啡“我知道你收到了offer”

“我……”Peter下意识抓紧了抱枕的一个角“我有自己的选择,Mr.Stark”

“Kid,不去上大学显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Tony能感觉到Peter对他的警惕,他坐的很远,手里还抱着抱枕,像是某种容易受惊的小动物,这让他心里有些烦躁,甚至不经意的散出一些信息素。

那我要怎么说,Peter心里想,总不能说我怀孕了,得留在家里生孩子吧

Peter闻到了空气中淡淡的玫瑰味,Omega总是对他的Alpha的信息素格外敏感,尤其是Peter现在这种状态。

Tony知道Peter是个好孩子,也很聪明,现在可能只是青春期的鬼迷心窍,等到他上了大学,自己也会渐渐的忘记Peter,忘记这个曾让他神魂颠倒的Omega 。

他试着和Peter坐的近一点,但Peter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扔下抱枕站起来“我再给你拿罐咖啡吧”

天知道他现在多渴望Mr.Stark的信息素,但是他不能这样做。

Tony有点被他的动作惹火了,他去拉Peter的手,被Peter快速的躲开,就像被火烫到了一样。

没有信息,也不想上大学,也不想他碰,很好。他用力拉住Peter,那人被他拉的身体一晃,接着大量玫瑰味的信息素在空气中爆开,这种压迫性的信息素让Peter 觉得难受。

“听着,你以为自己过了17岁的生日就是个成年人了,但你并不是,你在我眼里还是个孩子,如果你是因为我让你去除标记的事跟我赌气……”

“还是个孩子?因为去除标记的事跟你赌气?”

Peter 的眼眶红红的,不知道是因为信息素的压制还是什么。他觉得太难受了,肚子里在动,像条小鱼一样咕噜咕噜的。

“好吧,好吧”他有些踉跄的回到房间,用手背胡乱抹了把眼睛,再出来的时候手里提了个银色的箱子和MIT的offer。

Tony看着Peter在他面前撕掉了那封offer,又把箱子推到自己面前,里面是蜘蛛侠的衣服。

“我不会后悔的”Peter的眼里闪着倔强的泪光。

很好,Tony心想,真是太好了。

他以后不会再耐着性子听完Happy那一串没用的报告,只为了等最后一句“没有来自Mr.Parker的信息”

他可以专心准备和Pepper的婚礼,毕竟这才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一切都朝着他想要的方向发展。

Peter看着橙色的跑车扬长而去,终于忍不住跑到卫生间把好不容易塞进去的午饭都吐出来。

信息素真是太厉害了,他勉强撑到房间便沉沉的昏睡过去。


















































评论(110)

热度(366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