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全幼儿园最可爱

前文点我头像哦 

ooc归我,幼体林小涛,秦小明,李小宝和小小黑

喜欢小红心,或者!关注我!!百度上其实是没有这些的,都是我瞎掰的




林小涛一回家就用电脑查了‘女朋友’的意思,果然和大宝说的差不多。他现在明白了,他想让秦小明当自己的女朋友。百度上还说,宝宝是用来称呼自己最宝贝的人的,林小涛认真想了一下,觉得自己最宝贝的就是秦小明了。


林小涛又犹豫挣扎了很久,还是在关电脑前在百度上搜索了“女朋友可以亲吗?”




秦小明其实是因为那天偷偷哭的时候一直用手揉眼睛,所以眼睛发炎了。林小涛终于等到周末放假,精挑细选了好几个苹果放在小书包里,去秦小明家看他。



秦小明听到林小涛来看他的时候,心里委屈的不行,不想见林小涛,就用被子把自己蒙住了。



“秦小明,秦小明”林小涛捅了捅裹成一团的秦小明,觉得他一定是生气了,又不知道怎么哄,心里又急又慌。


“对不起,我错了”


“是我不好”


“你是不是不愿意理我了”


秦小明其实非常心软,他把头顶的被子扒下来一点,只露一双通红的眼睛,说话也瓮声瓮气的,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


秦小明又把头缩回被子里“就不用我跟你玩了”


“没有没有,宝宝不是我女朋友!”林小涛一听更急了。


秦小明一听林小涛还叫她宝宝,心里更难受了,就费力的翻了个身,背对着林小涛。


“真的,我是因为她名字难记才叫她宝宝的,我以后不叫了,我只叫你宝宝”林小涛很认真的说完,又轻轻捅了捅裹成蚕宝宝的秦小明“宝宝,宝宝”


秦小明想了一会,再次把眼睛露出来,转过头来有点委屈的盯着林小涛


“你不能给别人送苹果”


“也不能叫别人宝宝”


林小涛赶紧使劲的点头,又小心翼翼的问“宝宝,你原谅我了吗?”


秦小明虽然还绷着小脸,但是心里已经开心到飞起了。


秦小明点了点头,林小涛把秦小明蒙着脸的被子扒开,在他脸上大大的’啾’了一下。昨天网上写的,女朋友是可以亲的,亲了就是女朋友了。




周一再开学的时候,秦小明的眼睛已经好了,还是坐在角落里看书。林小涛围着他转来转去


“宝宝,你累了吗?”


“宝宝,你吃个苹果吧”


“宝宝,宝宝”


小黑在旁边看着,突然觉得眼睛有点难受,扒着自己的眼皮问李大宝“宝哥,我眼睛有点难受,你看看是不是进东西了?”


李大宝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小黑只能扒着眼皮去找老师,老师带他洗眼睛去了。


大宝在林小涛去洗苹果的时候,偷偷的问秦小明“秦小明,你和涛涛是不是谈恋爱啦?我好像闻到恋爱的味道啦”


秦小明假装没听到认真看书,但是脸越来越红,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再把书立起来挡住。



林小涛在洗苹果的时候,薛嘉宝来找他了。因为薛嘉宝觉得林小涛好像不愿意跟她玩了。女孩的直觉往往都是最准的。薛嘉宝有点难过的来找林小涛,问他为什么不和自己玩了。


林小涛很正直的回答“因为我要陪宝宝”


薛嘉宝有点疑惑的看着他“我不就是宝宝吗?”


林小涛真的是一个从小就非常有恋爱天赋的小朋友,较早的领悟了这其中的道理“但是你不是我的宝宝啊,宝宝是自己最宝贝的人,我的宝宝就是秦小明了”


“哦,是这样啊” 薛嘉宝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也不怎么明白林小涛的意思,就听懂了一句林小涛的宝宝是秦小明。


“那你给秦小明送花了吗?”薛嘉宝虽然不懂林小涛刚才讲的什么,但是她记得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


林小涛“送花?”




秦小明第二天来上学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小板凳上放了一个苹果,还有一支向日葵。凭他的聪明才智一下就猜出来一定是林小涛送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送他向日葵。


但是秦小明心里是很开心的,只好把书立起来,偷偷的挡住了自己微笑的小脸。




向日葵花语:我只看着你🌻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