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 ABO 未婚先孕 (5)

宝宝叫Tom吧,毕竟小虫生bb不容易,铁罐表现得好下一个叫萝卜特!

儿童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约会,Tony选在了自己家的屋顶。老套的烛光晚餐,依旧很大个的兔子玩偶,土豆浓汤和烤羊排,还有迷人的未婚妻。

“今年我可没有先吃”Tony帮Pepper拉开椅子,他的未婚妻今天穿了件红色的连衣裙,搭配她耀眼的金发,看上去光彩照人。

晚餐在轻松又浪漫的气氛中进行。

Pepper 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男人,她承认她曾经深深的爱过Tony,他有时候可以是世界上最迷人,最坚毅的男人,也很会哄女孩儿开心,但是……

她喝了一大口香槟,在Tony滔滔不绝的讨论伴郎人选上时候,试着让自己说的轻松一点

“Tony,我觉得你不想和我结婚”

“我觉得Rhodey挺合适的,Banner也不错,只要他别在婚礼上变绿”

“Tony,我……”

“毕竟他们都没我帅,steve就不行,那老头……”

“Tony!”她不得不抬高音量打断他的话“你听见我说什么了!”

“我们在一起有多久了?三年?还是五年?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你只是不敢承认自己喜欢那个孩子”

“你花了大笔的钱和精力去假装自己有多在乎这个婚礼,但是……好好想一想吧,你其实一点也不期待它,我也是这样。”

Tony 试着去解释,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只是个普通人,Tony,血肉之躯,每天要担心我的未婚夫会不会被什么该死的外星生物杀害,家会不会被恐怖分子炸掉!”

“我不想再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了”Pepper 摘下无名指上的戒指“I’m sorry ,Tony ,如果你愿意,我们还是朋友”

Tony看着Pepper 离开的身影,她的背影也很美,身姿曼妙,但他现在没有心情去欣赏。

他喜欢那个孩子,Tony把上身靠在椅背上,眼睛盯着天花板,仔细琢磨着这句话。


Peter 从来不知道生孩子要这么疼。

开始时他还能忍着在病房里走一走,后来就不得不蜷着身子,咬紧牙关才能不让自己丢脸的叫出声来。

Doctor Palmer 来检查过两次,情况不容乐观,Peter缺少大量的Alpha 信息素,进程也很缓慢。

在Peter 又一次从痛昏中清醒过来时,她用医用纱布帮他抹掉额头的冷汗,问他要不要用催产素。

“要,要要要”Peter 胡乱的点头,又在下一秒的阵痛中把脸埋进枕头里。

太疼了,他紧紧握住病床旁边的栏杆,柔软的头发湿漉漉的搭在额头上,在阵痛到来时咬住枕头的一角,把呻吟声锁在喉咙里。

Peter再次清醒过来时,已经是凌晨三点。

May在墙角的沙发上睡着了,Peter 知道她今天被自己 的样子吓的不轻,因为催产素的原因,他痛的弄坏了一个病床旁边的栏杆。

Peter 从枕头下摸出一部手机,里面只有一个号码。他曾经发过无数没有回复的信息,虽然他知道手机那端不是Mr.Stark本人,只是他的助理。

呼……又来了……该死的阵痛,Peter把没有滞留针的那只手背塞进嘴里,尽量让自己保持安静,他不想吵醒May,她今天已经够累了。

Peter看着手机屏幕,他要怎么说,告诉Happy他现在快疼死了,能不能让Mr.Stark接一下电话?

他只是很想听到Mr.Stark的声音,一句也行。

到天亮的时候,阵痛几乎没有间隔,Doctor.Palmer让Peter试着用力,但他已经消耗了太多体力,每次用力几乎坚持不到10秒。

“听着,Peter,你需要Alpha 信息素,知道吗?宝宝不能再等了”她把手放低,不让Peter 看到手套上的血迹。

评论(96)

热度(334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