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 Yes,please!番外(3)

提前祝大家万圣节快乐🎃!今天刷微博看到的图,随便写了一个小脑洞!

请大家吃糖!




MIT校内论坛——请问万圣节南瓜要怎么做?急!在线等




1L 纽约市一蜘蛛




儿子的手工作业,要求和家长一起完成,后天就要交了,我和他Papa还一点思路也没有,只好求助万能校友,先谢谢大家了!




2L#




首先,楼主要有一个南瓜!




3L 纽约市一蜘蛛




南瓜已经准备了!两个!




4L#




哈哈哈楼上怕不是来捣乱的,楼主看这里→万圣节南瓜灯的制作方法




5L#




又到万圣节了,时间过的真快!




6L#纽约市一蜘蛛




感谢楼上指路,这种教程我们已经看过了,但是儿子学校要求的南瓜灯要有个人特色,不能千篇一律,还会让做的好的小朋友讲述灵感来源什么的……




7L#




现在学校要求都这么严格了吗?!小朋友们越来越不容易了……




8L# 纽约市一蜘蛛




关键是我家宝宝才四岁,能做的非常非常有限,这几乎是给我和他Papa留的作业。




9L#




楼主可以尝试不要把它当成一项任务来完成,这个作业的目的可能是让小朋友享受和家长一起做手工的亲子时光吧!




10L#




楼上很有道理诶,一家人一起做南瓜听起来就好甜好甜啊!




11L#




楼主可以想一下,这种气氛下你最想把南瓜做成谁的样子?




12L#纽约市一蜘蛛




好甜……好甜的……气氛?让我想想。




13L#




我怎么觉得……楼主找错重点了呢?




14L#




哈哈哈楼主不会做甜甜圈样子的南瓜吧?




15L#纽约市一蜘蛛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已经找到灵感了!我和他Papa打算一人做一个,中间不能看对方的南瓜。他现在还在对着南瓜沉思……




16L#




一人一个南瓜?等等,这不是个亲子型的作业吗??




17L#




变成二人世界了!!




18L#纽约市一蜘蛛




可是宝宝被他Papa抱去睡觉了,并且承诺明天他就会拥有全学校最炫酷的南瓜!还是两个!




19L#




哈哈哈哈楼主老公在七点十五分让宝宝睡觉吗!




20L#




早点把小朋友哄睡,就能过二人世界了,楼主老公一定是这么想的。




21L#




哈哈哈小朋友Papa这霸总口气怎么有一点点萌感呢?




22L#




楼主呢?




23L#




应该是去做南瓜灯了吧。




24L#




期待楼主的南瓜灯,等做好了可以发照片吗?




25L#纽约市一蜘蛛




好的,没问题!




我和他Papa刚才吵架了,他趁我去偷吃冰淇淋的时候看我的南瓜!被我抓到了!




26L#纽约市一蜘蛛




他为什么还不来哄我?




27L#




……可能因为楼主偷吃了冰淇淋?




28L#




不知道为什么,楼主口中的吵架我也能闻到一股浓郁的狗粮香!




29L#纽约市一蜘蛛




噢,他来了……




30L#




……




31L#




……




32L#纽约市一蜘蛛




我们和好了!!




33L#




这一定是一个披着节日习俗外皮的狗粮贴!




34L#




已经快过去3个小时了,不知道楼主做好了没有……




35L#




楼主又消失了。




36L#纽约市一蜘蛛




他去睡觉了,他怀着宝宝不能熬夜,剩下的我帮他搞定,你们要看的南瓜我一会发到ins上,谢谢大家之前的建议!




37L#




老公出现!发糖了!!原来楼主还怀着小宝宝!!




38L#




太幸福了吧!嫉妒使我丑陋呜呜呜!好甜!




39L#




等等,我们怎么知道楼主老公的ins是什么……




与此同时:




#TonyStark 万圣节南瓜#爆



评论(24)

热度(128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