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ABO Yes,please!未婚先孕梗 (15)

Tony一直在想,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他的Kid本应该去MIT读大学,享受马塞诸塞州冬日的阳光,而不是在意大利佬开的熟食店打工,这都是他的错,但现在他发现他并不只是想弥补peter这么简单,他爱上他了,他想和这个男孩共度余生。


Tony试着从头一步步理清思路,但结果却是一团糟。


“别想的那么复杂,那孩子喜欢你,他想要你也喜欢他,就这么简单”他回想起Natasha的话,“Peter是个傻孩子”


“但他也是个好孩子”Tony自顾自的说道,他裤兜里躺了枚看上去平平无奇的戒指,外圈刻了个滑稽的小蜘蛛。


此时将进傍晚,太阳把一切都映成了温暖的黄色。Happy把车停到Peter打工的熟食店附近,方便在Peter下班的路上堵住他,然后他老板就要跟这男孩求婚了,这实在是难以想象,Happy心里想,大概两年前他老板都不愿意和这孩子拥抱一下,但现在Tony的心却被他填满了。


过了一会儿Peter从店里出来了,手里拿了个三明治,还没等到他把包装纸撕开,Happy就马上跳出来拦住了他,然后说出了准备好的经典台词“Boss想见你”


“Happy,我和他没什么好谈的”


Happy在心里惊讶了一番,他猜他老板可能是完蛋了,没什么希望,这孩子都不再叫他Mr.Stark了。


“Boss说你可以拒绝他,但孩子要一起养,如果你不想走法律程序的话”他观察着Peter的神色,这话显然起作用了,Peter的嘴角又气的鼓鼓的了,他无奈的撇过头“好吧,好吧,他现在在哪?”



Peter坐到后座的另一边,抱着手臂看着前头。


“你是在生气吗?”Tony看着Peter气鼓鼓的侧脸,“Kid?”阳光从车窗射进来,Peter几乎能看清Peter脸上的绒毛。


他真可爱。


但Peter根本不理他。好吧,没关系,Tony心里想,你想怎么样都行。


“宝宝最近怎么样?”


“他挺好的,Tom最近在长牙了“一聊到宝宝,Peter总是忍不住多说两句。


“我给他准备了个学步车,还有乐高积木,三万多块,够他玩一阵的了”


“实际上是31816块” Happy 忍不住回过头纠正道,他为了这个几乎跑遍了纽约市的商场。Happy知道他老板是故意的,他明明知道Peter也喜欢乐高积木!


“Wow,咳......你说完了,是吗?我可以走了吗?”老天,三万多块儿的乐高积木,Peter在心里呐喊,他和Wed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豪华的乐高!但他绝不会向乐高妥协的,他现在可是个成年人了!他打开车门打算飞快的窜出去,但车门已经被锁的死死的了。


“嘿!让我出去!”


车厢里开始弥漫着丝丝的玫瑰味,这种浪漫多情的味道在Peter闻起来就像苦涩的药片。Peter想这大概就是他不再喜欢Mr.Stark的标志了,不再痴迷那该死的玫瑰味儿,“我已经去除标记了,你的信息素对我没用”


Tony直视着Peter的眼睛,好像要从Peter眼中看出他撒谎的蛛丝马迹,就是这样,就像Natasha说的,Peter离他越来越远,她真是个料事如神的天才。他伸手去摸Peter脖子后面,那里有一条大约一英寸长的伤疤。


Tony的心像被人被狠狠的掐了一下。


“你说过希望我能去除标记”Peter躲开他的手,Tony的触碰让他觉得不舒服。


“我也说过希望你能跟我回去,我们好好谈谈”


“谈什么?”


“谈你的学业,你的工作,还有我们之间的事,你真的以为靠炸薯条能养活一个孩子?”


“你管不着!你凭什么管我?”Peter冲他喊道,但这次他可不会再哭了。


又是这句话,他的Kid真是世界上最不听话,最让人头疼的孩子,但这次他也不会再重Peter发火了,Tony从裤兜里拿出戒指,“这次凭这个,行吗?”


“Peter Parker,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毫无装饰的戒指在阳光下发出柔和的光泽。




“我拒绝”Peter沉默了很久,但他再张口时给出了坚定的答案。Tony的心被他眼里的坚决狠狠的刺了一下,即使这也是他预料中的答案。


“好吧”他故作轻松的回答,但戒指就像自己长了双腿似的,一碰到Peter的手指就紧紧的箍在上面。


“WT……F!”Peter马上试着把戒指摘下来,但它几乎像是长在了自己手指上。


“我劝你别用蛮力,如果你不想把无名指也扯掉的话”





Peter坐在楼顶上啃着那块凉透的三明治,他试着不去注意无名指上的戒指,但它在夕阳下闪闪发亮。


“好吧,我就看一眼”Peter举起左手,这是枚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戒指,什么装饰也没有,他记得Mr.Stark和Ms.Potts的订婚戒指有颗超级大的钻石,还有很多记者来着。


大概从他八岁开始,钢铁侠称为他的偶像,他愿意从五十多米高的高空摔下来就为了在内战里给他留一个好印象,也愿意忍受二十多个小时的阵痛把宝宝生下来,Peter摸了摸脖子后面的腺体,上面皮肤光滑,一点疤痕都没有。如果不是Loki的魔法,他可能就不会看到Mr.Stark伤心欲绝的眼神,虽然他掩饰的很好,但还是被自己捕捉到了。


也许自己应该答应Mr.Stark,他好像是真的喜欢自己了,Peter看到远处的火光时心里这样想着。





此时夜幕降临,哈德逊河上的一艘豪华游艇上正举办着一场派对,暖黄色的光照在女士们璀璨的钻石首饰上,乐队在甲板上演奏着90年代的爵士乐,给一切都镀上了一层上流社会的金边。Pepper离开Stark工业后创立了自己的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此时她正和合作公司的负责人碰杯,庆祝刚刚达成的第一笔合约。


Luke从未想到他会遇到这样一位完美的女性,他们站在甲板的护栏边上,感受着河上的微风。


“你今晚很美”Luke毫不掩饰的赞叹道“你的员工们很幸运,他们拥有这样一位佳人做老板”


“如果不强迫他们加班的话”Pepper笑起来,目光对上他面前这位男士碧蓝的眼睛。


“再来杯香槟吗?”


“噢,当然”Pepper将空掉的杯子递给他,看着Luke的背影,她和Tony分开已经半年了,而Luke很不错,也许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突然的爆炸打乱了一切,甲板上被炸开了个洞,河水不断涌进船舱,Pepper惊叫一声,紧紧的抓住围栏,火焰很快燃烧起来,在那些昂贵的香槟酒的助燃下,整个游艇开始向船尾倾斜,到处都充满了惊叫声。




Peter找到火光的来源时,游艇正在下沉,


“Holy,shit!”这简直是现实版的泰坦尼克号,但是泰坦尼克号可没有着火。游艇离岸边有段挺远的距离,Peter看了看四周,打算用蛛丝黏在桥上,然后荡到游艇上去。


好吧,就这么办。


他连着发射了几次蛛丝,然后按着预想的那样带回了一名女士和一个小男孩。Peter这次没有Stark牌的超级炫酷战衣,甚至连那件连体睡衣都没有,他又来回几次,印着Pizza的T恤被烧了几个洞,像破布一样挂在身上,Peter想,这回他真成了个捡垃圾的了。


“嘿!你是不是蜘蛛侠?”人群中开始有人喊道。


“唔......我”Peter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布料去把脸也遮上,他支吾了一会,耳根有点发红,“我是....好吧,我是蜘蛛侠”



评论(6)

热度(158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