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 ABO 未婚先孕(6)

这勉强算是个伪6吧 为了你们的2更

准备迎接Tom宝贝





Tony一直在想,如果他当时能细心一点,就会发现Peter 的脸色很差,他不在去夜巡,不去上大学,断了一切联系,如果他当时能再动动脑子,他的kid就不会为了生下他的孩子在产床上挣扎二十几个小时。

他用信息素层层包裹住Peter ,在他力竭时用手掌拖住他湿漉漉的后脑勺。

“唔……啊……”Peter 把手掌塞进嘴里,抖的像冬天里挨冻的小动物,他可不想当着Mr.Stark的面叫的太大声。

“Kid,宝宝,宝宝”Tony握住Peter 的手放在嘴唇上,房间里充满了浓郁的玫瑰味,“别咬着手”

“好疼好疼好疼”他紧紧抱住Mr.Stark的肩膀,手指抠进他的肌肉,潮湿的卷发抵在他的胸口。

Tony 觉得心脏像是被人狠狠捶了一拳。

“没事,没事……一会儿就不疼了”他紧紧抱着男孩,亲吻着他脸颊一边的汗水,直到Peter挨过这阵阵痛。

“I’m sorry ”Peter喘息着,他放开Tony,不动声色的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老实的握在栏杆上。

“Doctor Palmer?”Peter 的声音听着有点惊慌“我感觉不太好”

他觉得很累,也很害怕,喘不上气,但孩子还没有出来。

Tony心脏一紧,被Peter 的话惊出一身冷汗。不,不不不不不,他惊慌的握住Peter 的手,kid你不能这样,你不能……



孩子出生在傍晚,Peter 被送进急救室,Tony 坐在走廊上疲惫的搓了把脸,衣服上还有Peter 刚刚蹭上的汗渍。

宝宝是个健康的小男生,但他出来的有点早,只能住在保温箱里。Peter 也在半夜被推出来,重新住进病房。

Happy觉得他的老板大概72小时没合眼了。他几乎是不眨眼睛的盯着那个还在昏睡的孩子,好像要把他的脸盯出个洞。

Tony有时候会握住Peter 的手在嘴边哈气,在他的鼻尖和嘴唇上印上两个吻。

他也会去看看孩子,宝宝需要信息素的安抚,但他从来没有接触过Tony的味道,Peter又在昏睡。有时候宝宝哭的嗓子都哑了,Tony却对这个又软又香的小东西一点办法也没有。

老实说,他从没想过在最近几年里要一个孩子,直到他看到宝宝和他一样的暖棕色的眼睛。

“他的眼睛很漂亮,像你。”Natasha看着怀里的小孩子,宝宝很听话,比在Tony 怀里时强的多。

“Well,毕竟这是我儿子”

“他几乎不认识你的信息素”

“他以后会慢慢认识的”Tony 看着孩子逐渐合上眼睛“你哄孩子还挺有一套的,你们特工都得会这个吗?”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从摩尔曼斯克叫回来的原因?”Natasha把宝宝小心翼翼的放回去“帮你哄孩子?”

“呃……Yep,我觉得你还挺喜欢孩子的”他看着Nat挑起的眉毛“好吧,好吧,我付你工资”

“你应该去看着‘另一个孩子’”他看Tony 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非常有钱的傻子。

评论(111)

热度(403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