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 ABO 未婚先孕梗 Yes,please!(14)

我来啦!




Harry咬着吸管看着对面的男人,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更成熟和平静一些。老天,那可是Tony Stark!Tony Stark 约了自己在快餐店见面!然后只是一言不发的坐在对面看着他喝一杯大杯的可乐,眼神仿佛要在他身上来上两刀。


这气氛尴尬又诡异。


“你知道我来是为了什么”Tony换了个姿势,突然开口说道“Peter的…”


他不自然的停顿了一下,“…朋友”


Tony心里暗自祈祷着别反驳我,别反驳我,你们仅仅是朋友。还好Harry什么都没说,等着Tony接下来的话。这让Tony心里小小的庆幸了一下,也有了些底气。


“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可能有些唐突,毕竟这是我和Peter的私事,但出于某些情况,我不得不说”Tony假装随意的咳了一下,他嘴角扯出一个僵硬的弧度,但眼神还是直勾勾的,让他眼角的皱纹看起来更明显了点。


“你知道,我和Peter的感情很稳定,对未来也有计划,我猜他一定跟你提到过我,毕竟他从高中开始就一直是Mr.Stark,Mr.Stark的”


“是的,是的,Peter提到过”


耶!耶耶耶!Tony心里更踏实了一点儿,他当然得提到过,还必须经常提到!


“我并不是干涉Peter交朋友,但这不代表我不关心Peter的学校生活,毕竟他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是我的Omega 了” 


如果Harry现在还听不出Tony Stark的来意,那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了。


“呃.....我”


Tony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适时的亮起来,Harry看见他的手机屏幕是个几个月大的婴儿。


“抱歉”Tony确保他看到屏幕后就按了锁屏键,脸上的表情一点也不觉得抱歉,他冲Harry解释道“我和Peter的宝贝,快六个月了。”


天知道,他大概十年前就不用实体手机这种笨拙又麻烦的东西了。这绝对是致命一击,但他看着Harry的表情,这男孩一点也不觉得意外。


“Peter和我说过,唔….宝宝很可爱,男孩子”


“等等,他和你说过?关于我和…孩子的事?”Tony 一下子紧绷起来。


“是的,当然!那天在我家的派对上,他…他拒绝了我,和我说了这些事情,还把橙汁撒到了身上,我让他换上我的衣服回家”


Tony一下子愣住了,他的眼睛很大,这时倒显得有些空洞,暖棕色的眼睛盯着一个地方,像是在回忆什么事情。


他们没有......不是.....只是橙汁撒到了身上,Peter借了朋友的衣服回家,然后他就冲他的kid发脾气了,还说了那些伤人的话,他好像还提了Pepper,等到第二天一早他从沙发上醒来,peter就不见了。



他回想起那天Peter的眼睛,那些话就像冷水一样浇灭了他眼里那些亮晶晶的闪光。如果说在Tom出生后他还心存一些侥幸,认为Peter的心里还是有他,现在他心里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他真的抓不住Peter了。


Tony几乎慌乱的站起来,匆匆丢下一句“Excuse me ”,他现在迫不及待要看到他的Kid。



Peter前些天因为训练在熟食店请了假,现在不得不整天待在那儿。但他今天还算幸运,老板让他提前下班,还在路上捡了个七成新的相机,他一直想给Tom录些视频来着。



他刚出了那个曾经藏书包的小垃圾场,就猝不及防的被人拥抱住了,然后他闻到了那股自己不能再熟悉的味道,这味道让他汗毛都炸起来了,下意识地从手腕射出一张巨大的蛛网,把Tony死死的黏在树上。


这一次他不会一脸惊慌的像个犯错的孩子,一直念叨着什么“Sorry!Mr.Stark!”


Peter站在原地,保持着这个防御的姿势,他看着Tony的眼睛里除了防备还是防备,已经没有其他任何东西了。


Tony的心瞬间冷下来,他恨透了Peter眼里的防备。


“Kid,跟我回去” Tony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Peter确保他动不了了之后,慢慢收回发射蛛网的手,轻声说道“不”


Peter的表情认真又僵硬,带着点难以察觉的伤心,他捡起掉在地上的小相机,拍拍上头的灰


“Kid,你听到我说什么了,跟我回家” 


“我说不”Peter的声音依然很轻,但他头也不回“蛛网两小时后会自己解开”


“Kid!”Tony不知怎么的被Peter的背影吓了一跳,几乎是带着慌乱喊住他。Tony突然觉得,如果他今天让他的kid这样走了,他就永远的失去他了。


他手掌向上,迅速的用掌心的光束去融掉一边的蛛网,然后在Peter跳出栅栏门之前死死的抱住他,胸前的反应炉硌着Peter的后背。


“I’m sorry ,Kid,我知道我伤了你,但给我个机会,我有话跟你说,我们先回家,行吗?”


Peter停顿了两秒,然后咬紧了牙用力挣开了Tony的手臂,继续往前走。


Tony说Pepper和Peter不一样,是因为从没有谁能让他这么头疼过,Pepper睿智,独立,是一位即成熟又成功的女性,她不会在凌晨一两点的时候带着一身陌生的信息素味儿回家,更不会一觉醒来就失踪而让他担心一整天。


但Pepper不是那个正确的人,Tony也是最近才明白过来,他面前这个穿着洗的发白的T恤,手里拿着捡来的Gopro的男孩才是。


只是他明白的太晚了点。


Tony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那Tom呢?你打算靠捡垃圾养活一个孩子吗?”


“别打Tom的注意!”Peter 像是被点燃了的小炮仗,转过身瞪圆了眼睛气冲冲的对Tony说道,右手的食指指着Tony,做出随时准备攻击的姿势。但他知道他这么说一点道理也没有,Tony也是宝宝的父亲。


“你以后还会有宝宝的”Peter小声说道“也许你应该和Ms.Potts结婚,然后在某一天你梦到你们即将有个孩子,没过多久她打电话告诉你你梦想成真,普天同庆,这样那些婚礼请帖还能派上用场,这才是故事本来的样子!”他的语速越来越快,音量也越来越高,最后几个词他几乎是低吼着说出来。


“Peter Parker!”Peter的话像是把刀子插在Tony的胸膛上,让他觉得心脏生疼,不得不提高音量打断Peter的话。


“我之前还以为你有那么一点喜欢我”Peter后退了两步,冲Tony摇了摇头,僵在半空中的手无力的垂下来,转身跳了出去。




Tony知道自己彻底的搞砸了,Peter看他的眼神不一样了,那些像是从精灵身上抖下来的闪光的东西不见了,他现在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甚至还不如个陌生人。他以前也伤过Peter,也许是在他面前和Pepper浓情蜜意,也许是在他不小心搞砸事情之后冲他大发脾气。那时他的Kid只需要在楼顶坐两个小时,看看纽约市的风景,再吃个三明治,自己舔舐好伤口,就会再回到他身边来。


Peter之前明明那么喜欢他,现在却防他像防个恐怖分子似的。Tony喝了一大口威士忌,希望酒精能让自己好受点。


“酒精不能解决问题,你知道的”Natasha 倒了杯柠檬水,推到他面前。


“I lost him ” Tony用力搓了把脸,他现在看上去糟糕透了


“嗯哼,可以想象,毕竟你在把Peter越推越远”Natasha点点头,表情毫无波澜“那孩子坚持的真够久的,他很乐观,一次又一次,但人都会疲倦的,你知道”


她沉默了一会,像是在思考,然后突然说道“他以前真的很喜欢你”


Natasha擅长细致入微的观察,洞察人心,Tony知道她的本事,此时她的话准确又客观,却像刀子一样割在他心脏上。



评论(80)

热度(223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