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 Yes,please 番外 论坛体 老婆想生二胎怎么办

答应大家的番外,借鉴了很多太太写的论坛体,特别喜欢,看着又甜又轻松,我这个不专业,胡乱写的,大家就看个乐子吧


老婆想生二胎怎么办?


1L TS

如题。他现在一直闹我,用各种办法勾咳引我,我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把持不住了!希望各位提一些建议。


2L 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

楼主为什么不想要二胎,是因为经济条件的原因吗?
Ps:好奇楼主老婆是怎么勾引楼主的嘿嘿

3L 纽约市市花

现在有很多O一个都不愿意生的,楼主老婆
主动要求给楼主生孩子,竟然还不同意???

4L M30919

楼主是不是不喜欢小孩子?


5L 爱他就给他买李子

如果不喜欢的话我建议和爱人说清楚,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和我爱人就很喜欢小孩子,现在已经在备孕了,希望明年能顺利当爸爸。

6L TS

我大概养的起20000个孩子吧@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

事情是这样的。我老婆是未婚先孕,一直瞒着我,因为那个时候他觉得我心里是没有他的,就打算一个人偷偷的把孩子生下来。

我和我老婆年纪差了不少,我就习惯叫他kid。

因为他孕期缺少Alpha信息素,生的时候难产,我也是那个时候才知道,后来好不容易孩子生下来,他就送去抢救了。

我那个时候才明白自己的心意,但是我家kid生完宝宝就一直对我很抗拒,我知道他是被我伤害太多次了。

我还误会他和别的Alpha好,疯狂地吃醋还伤了他,后来他就完全不理我了。

7L 纽约市市花

果然!我说什么来着!!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8L 路人甲

此贴要火!不过为啥你老婆都完全不理你了,后来又成你老婆啦?

9L 头上有犄角

楼主求后续啊!

10L TS

后来我去他打工的熟食店堵他,强行给他套上戒指,老实说,我爱他绝对不比他爱我少,只是之前方式一直不对。现在则是尽一切可能宠他。
@M30919 是我家kid生的我都喜欢

11L 是旺达不是旺旺

我原地一个爆炸!!竟偶遇熟人在这里秀恩爱!你家宝宝呢?

12L TS

你说我家哪个宝宝?@是旺达不是旺旺

13L 是铁虫girl啊

啊啊啊啊啊甜哭我了!

14L 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

所以楼主是想起你家kid之前难产的经历,不舍得让他再生喽?

15L M30919

生宝宝真的超级痛啊!是什么让楼主老婆萌生了要二胎的想法?是爱嘛?是责任嘛?


16L TS

6月1号是我家大小宝贝的生日,没错就是不久前,我提前买下了一个小岛想度假来庆祝生日。

除了我们家我还邀请了一些老熟人,里头有一个金头发的大个子。他和他弟弟前些年生了可爱的女儿,金头发绿眼睛,非常漂亮,这次他们一家也来玩儿。

那个小姑娘比我儿子大一点儿,热情的跑过来和他打招呼想和他一起玩儿,但是我儿子的性格随了我老婆,一见到女孩就害羞,那时我老婆正抱着他,他就搂着住我老婆的脖子不肯下来。

后来我老婆把他放下来,让他不要害羞,去和小姑娘玩儿,一开始他和人家说话还会嗑吧(就像我家kid第一次见到我一样),后来也玩的挺不错的。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老婆问他喜不喜欢那个小姑娘,他就很腼腆的点了一下头。

之后我问我老婆生日礼物想要什么,他就说他也想要个可爱又漂亮的女儿。

17L 路人甲

为什么楼主说买小岛就像说买瓶沙拉酱一样

18L 路人乙

所以楼主老婆是想生女儿噢!那万一又是儿子怎么办!

19L 头上有犄角

我赌一根薯条,楼主最后还是会妥协!Ps:楼主真的很疼老婆嗷!羡慕!

20L 我就是杠精本精

不懂为什么楼上说楼主疼老婆,真的疼老婆会老婆怀孕了都不知道,还害得老婆难产?难道买一个小岛就是疼老婆?楼主这么有钱,一个小岛不算什么吧!

21L 头上有犄角

我说的是楼主心疼他家kid才不让他生女儿,你以为楼主不想要女儿?只是和孩子比起来爱人更重要,楼上不要这么片面,OK?

22L 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

21L正解!不过请大家仔细看楼主的ID!

23L 路人甲

卧槽!TS不会是那个TS吧!而且楼主还非常有钱![思考][思考]

24 M30919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25 是旺达不是旺旺

大家不用猜测了,就是那个TS

26 是铁虫girl啊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铁爸爸!求求您看我一眼吧![暴风哭泣]

27 纽约市市花

如果真的是那个TS,那他宠妻的事情就很可疑了

28 路人乙

楼上为什么这么说?

29 纽约市市花

因为TS是出了名的花心,而且有石锤!他前一任女朋友倒是在一起挺久的,本来以为是真爱了,最后还是分了。

扒一扒那些年因Tony Stark上位的10名女星

曾和Tony Stark 一度春宵的29位超模


30L 真是岂有此理

卧槽真的是石锤!有图有真相!心疼楼主老婆,这种人真是不值得为他生二胎,一胎都不应该生!口亨!有钱了不起吗!

31L 墙头草

楼主老婆当时就应该带球跑,让楼主后悔一辈子!哼,一辈子!

32L 路人甲

离婚吧!好渣!

33L 路人乙
铁爹不愧是铁爹啊,年轻时真是无比风流!

34L Happy不happy

拜托大家冷静一点!你们再这样我要被扣工资了!
生活不易,Happy叹气!

35L M30919

嗯?这和工资有什么关系?而且我突然发现,楼主好像消失很久了?

36L Happy不happy

楼主是我老板,他家宝宝,就是他kid,看到那个29位超模的帖子了,我老板现在着急去哄了。
我来证实一下,我老板真的不渣。他家kid是从小就很仰慕他,后来意外有了宝宝。但是那个时候我老板有未婚妻,我老板的前女友是一位睿智,优雅也很有能力的女士,她慢慢发现她和我老板并不是适合彼此的那个人,就很果断的提了分手。

我老板在宝宝刚出生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他对他家kid的感情,就是觉得很心疼。因为以前两个人的关系都是我老板把他家kid当孩子一样看,各种管着他,有时候还对他特别凶,等到我老板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虽然我老板前期是有点渣,但他真的很宠他家kid。我老板为了不让他发情期用抑制剂伤身体,就从自己腺体里抽信息素给他,骗他说是合成的抑制剂。我老板还心疼儿子半夜闹的他kid睡不好觉,晚上偷偷去守着,凌晨才回来。

37L 是铁虫girl啊

哇的哭出声!从腺体里抽抑制剂听起来就好疼啊!

38L 路人甲

我之前听说这种高纯度的信息素5ml就能买上天价,但是特别伤身。

39L 头上有犄角

铁爹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霸总了,默默宠溺着老婆。

40L 墙头草

之前喊离婚啊渣啊什么的现在啪啪打脸

41L M30919

你之前不是也喊了吗[鄙视]

42 Peter Stark

happy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43 纽约市市花

卧槽楼主夫人出现了!

44 是铁虫girl啊

啊啊啊啊这是真正的Mrs.Stark啊

45 Peter Stark

等等谁把我的名字改了!

46 TS

我改的,happy你下个月假期没有了,把机票退了吧

评论(54)

热度(187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