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Yes,Please! ABO未婚先孕(12)

我问一下,如果出本子的话有人要吗?是不是要在淘宝上找印书的,我。。。我还没有出过本子呢。。。希望大家能跟我详细说说关于印本子的事情(老脸一红)



星期六一直是复仇者们享受休闲时光的一天。


Steve在走廊上拿着翻盖的小手机给Bucky打电话,旁敲侧击的问他对生孩子有什么看法。


Wanda用异能把玩具悬在半空中,那些猩红的丝缠绕着绿色的浩克玩偶,把Tom逗的咯咯直笑。


“Peter去哪了?”Natasha过来坐到沙发扶手上。


“他出去了,去享受自己的休闲时间”她托了托Tom的下巴“这样才公平,是不是,宝贝?你不能一直黏着Daddy呀”


Natasha点点头表示赞同。Peter今年有多大?20岁?也许还不到20岁,正是享受派对,酒精和谈恋爱的年纪。坐在吧台那边的老混蛋在这个年纪大概已经和十几个封面女郎云雨之欢过了。


Tony坐在吧台那儿,把威士忌倒进装了冰块的杯子里,老实说他绝对不是想偷听女士们谈话,只是在这个位置碰巧能听到。


“我打赌Peter是去约会了,我上周和vision去买咖啡的时候,看到他和一个男孩在一起。”Wanda手指翻飞,灵活的操控着玩偶“那男孩外形很不错,唔...应该是个Alpha”


“他们可能只是朋友,同学什么的,这年头Alpha和Omega也不一定都是那种关系”


“我看到他们接吻了!”


Natasha惊讶的挑起一条细长的眉毛,然后她听到了吧台那边清脆的玻璃杯碰撞的声音。


Tony低声骂了一句,脸色臭到了极致,那些金棕色的液体被他洒的到处都是。


“Hey,Is everything OK?” 他身后传来Natasha的询问


“Yes,Yes”他把机器人叫过来,让他清理干净,然后给自己重新倒了杯酒,喝了一大口,试图浇灭自己心里的怒火或者说是妒火。


但Natasha看的出他脸上极致的愤怒和努力的忍耐,忍耐着不用冲击光束将那家伙轰的稀烂。他听到了,这事儿真不知道是好是坏。


“所以,Wanda你还…你还看到什么了?”Tony两手向后倚着吧台,浑身的肌肉都紧绷起来,他瞪大眼睛,胸口起伏着,像在接受最后的审判。


“没什么,之后我和Vision就马上离开了,如果那时Peter看到我们可能会尴尬”Wanda仔细回想了一下“他们坐的一起写作业,然后那男孩吻了他,就像电影里演的那样,我觉得还挺浪漫的”




老实说,在这之前,Tony从不觉得这个叫Harry Osborn的或是Peter身边随便哪个Alpha是一个威胁。即使他确实会吃醋,但他绝不会有危机感。因为Peter以前太喜欢他了,哪怕他有时候对Peter爱答不理,Peter也会追在他屁股后面不停的“Mr.Stark,Mr.Stark”


现在他喜欢上别人了,很好。


Tony在黑暗中喝掉杯子里最后一口酒,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但Peter还没有回来。他从下午等到现在,喝光了三瓶威士忌,又跑去车库里砸了几辆车。


等到指针指到两点一刻的时候,Friday提醒他Mr.Parker回来了。


Peter想这个时间Mr.Stark肯定休息了,他住这的这段时间Mr.Stark一点也不像休息不好的样子。等他路过黑漆漆的客厅时,吧台的灯突然亮了。


“你去哪了?”Tony坐在高脚椅上,正脸色阴郁的看着他。


“我去Harry家的派....”


“Harry,Huh?”他讽刺的嗤笑道,一步步靠近Peter“现在他该是你的小男朋友了。你们今晚做过了?要不你身上怎么又是一股烂木头味”


Peter身上的衣服不太合身,而且他从来没见Peter穿过,这衣服从哪来的显而易见。


“什么?我们不….等等,你是在跟我发脾气吗?”这些尖刻的话无疑刺痛了Peter,让他眼眶发红,每一个发音都格外艰难“你答应过我不会再跟我发脾气了”


“你也答应过我不会再这么晚回来!”Tony冲Peter低吼道,来发泄这一晚上的不安和愤怒“你今晚还回来干什么,嗯?待在你男朋友家里,然后和他好好享受这一晚上”


“那你为什么还要等我?”Peter红红的眼眶和咬紧的牙关刺痛了Tony的眼睛。


Tony把Peter压在吧台上,手指紧紧扣着他的下巴,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酒精味和玫瑰香



评论(36)

热度(201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