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Yes, please!ABO 未婚先孕梗 (10)

我回来啦!大家久等啦!这篇主要是真对之前大家提的建议!我太久没写啦手生,可能没有之前的好,我会慢慢找回感觉的!

还是希望大家多建议!多评论!多夸我!



Tony Stark 取消婚礼的消息比宣布结婚时更加轰动。

Peter 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抱着宝宝用奶瓶给他喂奶。他看着电视上被话筒包围的男人,想不通Mr.Stark为什么会取消婚礼,他那么喜欢Ms.Potts 。

May把洗好的小番茄递给Peter ,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电视上Happy正努力挡住那些记者,好给他老板清出一条道。

“你怎么想?”

“什么怎么想?”Peter 抓了个番茄放进嘴里。

“Pete ,我知道你一直喜欢他,如果他现在是想回心转意……”

May虽然不怎么喜欢Tony Stark,但她不得不承认,如果Peter 和他在一起,就不用像现在这么辛苦。

而且出乎意料的,那个老混蛋把宝宝照顾的很好。

“回心转意?”Peter 咬碎了小番茄,他不是没有想过,他记着那天晚上Mr.Stark说他会吃醋来着,他还给自己做午餐,每天都做。

但Peter 很快否定了这种想法,如果他真的喜欢自己,就不会跟自己发脾气了。

当Mr.Stark让他别再追查那些太空武器时,不管是在电话里还是面对面,他总是会不耐烦的和他发脾气。但是他对Ms.Potts就不是这样,他眼神很温柔,而且充满耐心。

“唔……我不这么想”Peter 否定了May的想法。

Peter 想,就算Mr.Stark真的是想回心转意,自己也不会轻易原谅他。



学期很快结束,Peter 除了去那家卖三明治的快餐店打工,其他空闲的时间都用来陪Tom,周六的时候也不用再麻烦Tony来照顾宝宝。

Tony 整整两周没见过Peter ,现在整个Stark工业上下除了Happy,几乎没人敢跟他说话,他们老板最近心情差极了。

“为什么不让他来实习呢?”Happy看着Tony 眼下的乌青,他准是半夜又跑去看那个男孩了。

“什么?”Tony 两手撑着额头,他最近确实太累了。

“实习,就像之前那样!Peter 喜欢那套战衣,对吧?这样你们就能住在一起,宝宝也会来……”

在Peter 上学的时候,Happy总是格外期待周六,宝宝实在太可爱了,让工作都变得不那么痛苦。

Tony 瞬间站起来朝实验室走去,他要改良Peter 的战衣,让它看起来酷的无法让人拒绝,再多加几个拆不出来的定位系统。

他走到一半突然转过身“下班前去领你的奖金”

“I will ”Happy有些骄傲的仰起下巴。

Peter 看着车窗外崭新的建筑和大片的空地,那是Mr.Stark 在西部新建的复仇者基地。

老实说,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同意Happy的提议。Happy突然出现在他家的客厅里,带着蜘蛛侠的战衣,跟他说Mr.Stark为了这个连续工作了48个小时,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他最近太累了,如果能去看看他什么的。

Peter上车后,Happy偷偷给Tony发了个OK的信息。


Peter 之前来过几次Mr.Stark的家,但现在这里除了那面能看到大海的玻璃墙,其他几乎都变样了,变得更像一个……怎么说,家的样子。

他以前可没见过Mr.Stark家里有烤箱。

Tony从地下的工作室上来,身上穿着件旧T恤。

“你喜欢吗?”他自然的把宝宝从Peter 怀里接过去“那件战衣”

“呃……战衣很酷,你改良了很多地方,对吧?那些蛛网……”Peter 觉得耳朵有点烫,他支吾了半天,最后还是小声的告诉Tony
“……我很喜欢”

老实说,他真想问问Mr.Stark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继之前那些事情之后,他又为自己把战衣改的那么酷。

Peter 深深吐出一口气,好让自己冷静下来。Peter Parker ,只是问一句话而已,他告诉自己。

“Mr.Stark……”

“那么你明天可以开始训练了!”

“什么?”Peter 愣住了,他完全忘了训练的事。

“Happy没有告诉你吗?”

“他说了,当然!”Peter 猜自己刚才的样子一定蠢透了,训练,一切都是为了训练,他根本不是……

“你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我是说……”Peter 紧紧抿住嘴唇,不去看Tony的眼睛“Thank you”


一切都在按Tony 的计划进行,不出意外的话,Peter 会在这住30天。

Peter 站在房间门口,惊讶的看着这间卧室,这里他再熟悉不过,这是Mr.Stark的卧室。

“我今晚住这儿?”Peter 穿了条有点滑稽的粉色睡裤,他刚洗完澡,发梢还有没干的水珠。

“这里没有其他房间”Tony 一边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瞎话,一边用毛巾给他把头发擦干。Peter 的头发又细又软,摸起来格外舒服。

“唔……我去睡楼下的沙发”Peter 拿起一个枕头。

“不,你哪儿也不去,就在这睡”Tony 拉住他T恤的后边,有弹性的布料被他扯了快一英尺长。

“嘿,我的衣服!”

Tony 把Peter 拉回来,然后手臂搂住他的腰,强迫他躺在床上。Peter 的腰很细,仔细摸还会有硬硬的腹肌,一点也不像生过孩子的样子。

床单上沾了淡淡的玫瑰味,让Peter 想起之前那个荒唐的晚上。

Tony紧紧搂住Peter “让我抱一会儿,一会儿就行”

评论(68)

热度(241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