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Yes,please!铁虫ABO 未婚先孕梗 (9)

大家张嘴!粮来了!

3000粉丝福利是番外里第二个宝宝的性别?

让小虫生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Peter 很快和Harry 熟悉起来。Harry成熟,幽默,和高中时那些打橄榄球,只会仗势欺人的大块头完全不一样。一周下来,他几乎牵动了学校里半数女生的心。

他们坐在露天的小桌上吃午餐时,Peter 都能感受到女孩子们赤裸裸的视线。

“周六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Harry咬了一大口牛肉汉堡,“你喜欢太空恐怖题材的,对吧?那天晚上有个不错的片子”

Harry知道自己对Peter 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他对Peter 有好感。

Peter 挺翘的屁股和不经意间露出的乖巧的样子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他。

“嗯………”Peter 有点犹豫,他可以让宝宝在Mr.Stark那多待一会儿,晚点再去把宝宝接回来。但是他又舍不得Tom离开他太久。

“Come on ,Pete ”Harry把胳膊搭在他肩膀上,有点期待的看着他。

“好吧”Peter 看着手里的三明治,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没问题!”

他确实太久没出去玩了,而且电影听起来也很诱人。电影结束后他就马上把宝宝接回来。

“Good !”Harry露出一个闪亮又迷人的笑容。他越过Peter 的肩头看到了那辆银色的奥迪,这已经是它出现的第四天了。

“嘿,给你送饭的来了!”

Peter 转过头,Happy正从车里下来,手里拿着个牛皮纸袋。

“等我一下”Peter 对Harry说道,转身朝那辆奥迪走过去。

Happy 从四天前负责起给Peter 送午餐的任务。他猜他老板这次真栽在这男孩身上了,他以前从来没见Tony 下过厨,现在Tony 在家里弄了个开放式厨房,还自己动手做了个婴儿辅食机。

Happy 觉得现在这男孩简直是他老板心尖上的宝贝。

他把纸袋递给Peter “您的爱心午餐,Mr.Parker ”

Peter 有点无措,这两天Mr.Stark……怎么说,对他很好,就像对恋人那样好。如果不是之前的事,他都要怀疑Mr.Stark真的喜欢他,可事实又不是这样。

如果他这么做是因为Tom,那一点意义也没有。

“Happy,你不用再送了,我吃三明治就行” 这话Peter 已经说了四遍了,但Happy第二天还是会准时出现,并且带着他的爱心午餐。

“别为难我,我这个月还想要奖金呢”他指了指别在胸口的工作牌,把纸袋塞进Peter 怀里,小声的说了一句“他自己做的”

Happy走了以后,Peter 抱着纸袋回到小桌那,袋子里面是烤牛肉,玉米浓汤,一大份土豆泥,还有沙拉和牛奶什么的。

他没想到Mr.Stark会给自己做午餐,而且做的还挺好吃的。电影里的主角都会给喜欢的人做顿饭。

Peter 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清醒点,Peter !清醒点!”他在心里告诉自己


周六的时候,Peter 给Tony 发了信息说他会晚点去接宝宝,然后他和Harry在一家快餐店解决了晚餐,等到电影结束后,已经快到11点了。

Harry执意把Peter 送到皇后区,还把自己的外套给了他,Peter 今天就穿了个薄T恤。

Peter 本来想发个信息告诉Mr.Stark他现在去接宝宝,却发现他的车就停在公寓楼下。

Tony脸色阴沉的倚着车门,在他走近时挑着眉问他“电影好看吗?”

要是Happy 在这儿,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他老板极度生气时的表情。

“什么?”Peter 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你和新认识的Alpha去看电影了?我当然知道!电影很好看吧?嗯?他叫什么?Haley?Henry?”

他有点粗暴的把Peter 拉过来,手臂紧紧的箍住他的腰“过来,你身上穿的什么?”

Peter 身上的外套不太合身,还带着一股檀木香味。

“你调查我!”Peter 惊讶又愤怒的瞪大眼睛。

“对,我调查你了!我儿子的爸爸半夜11点才回来,身上穿着满是Alpha信息素味的外套,你说我为什么不能调查你?”

“把衣服脱下来,闻着跟木头家具一样!”
Tony 气急败坏的把Peter 身上的衣服拽下来,想给他披上自己的西装外套。

Tony 的态度让Peter 心里又生气又委屈,他只是和朋友出去看个电影而已。

“你管不着我!”他一手挡开Tony 的手臂,红着眼睛冲他吼到“你凭什么管我!”

你又不喜欢我……

Peter 成功的激怒了Tony。Tony 一手按住他脖子后面的腺体,粗暴的咬住Peter 的嘴唇,浓郁的玫瑰味在空气中爆开,让Peter 两腿软的几乎站不住,还好Tony 一只手紧紧扣着他的腰才没让他摔在地上。

“就凭我标记你了,就凭你给我生了个孩子”Tony一边舔舐着Peter 的嘴唇,一边低声说道“开学那天我怎么跟你说的,嗯?”

“你叛逆期是不是太长了点?”他托住Peter 的屁股,让他两腿缠在自己腰上,那两处紧紧贴合在一起,Peter 根本受不住这个,他委屈的想哭。

Mr.Stark又不喜欢自己,凭什么管他这么多,凭什么冲他发脾气。

Tony 觉得脖子那儿湿漉漉的,他强迫着Peter 把头抬起来,Peter 的眼睛已经红的和兔子一样了。

“别哭,嘿,别哭别哭”Tony 马上慌乱起来,但他抱着Peter 根本没有空着的手,他现在就算有八只手也不够用。

“你生宝宝的时候都没哭”

“我生宝宝的时候你又没冲我发脾气!”Peter 僵着脸,瞪着通红的眼睛,但根本没什么气势,反而看着有点可怜。

Tony 狠狠的心疼了一把。

“我以后再也不冲你发脾气了,我保证!”他把Peter 放下来,把西服外套给他披在身上“宝宝,看着我,看着我。原谅我这一次,行吗?”

“只要你别哭,你想怎么样都行!”Tony 轻声哄着他“但你不能这么晚回来,更不能穿别的Alpha 的衣服,因为我会担心,还会吃醋,知道吗?”

Peter 受不住刚才那么强烈的信息素,加上他今天确实很累了,整个人软塌塌的窝在Tony 怀里,小声嘟囔了一句

“我和Harry只是朋友”

评论(112)

热度(344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