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Yes,Please! 铁虫 ABO 未婚先孕梗(8)

终于有名字啦!哈哈哈哈哈!(・ω・)ノ








Peter 第一天就认识了一个Alpha 。

Harry Osborn坐在Peter 后面的位子,在微生物课上他用笔戳了一下Peter 的后背“嘿,呃……我……我这里不太听的懂,你能不能帮我讲一下?”

Peter 回过头,看见一张挺帅气的脸,是很受欢迎的那种类型。

“嗯……你说这一页吗?”

“对”Harry点点头。

Peter 努力的给他解释了细菌的那些结构,他思考的时候有咬嘴的习惯,把下唇舔的亮晶晶的。

“你能听的懂我说的吗?”

“我听的懂,当然,你讲的很好”Harry把视线从男孩嘴唇上移开,正视着Peter 的眼睛。他的眼角有点下垂,看起来无辜又可爱。

Harry的心轻轻的荡漾了一下。

“Harry Osborn”他正式的介绍自己。

“Peter Parker ”

Harry算是Peter 在大学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他俩一起在草坪旁边的木桌上吃了午餐,Peter 觉得他们挺聊的来的,Harry人很不错,身上有股淡淡的檀木香。

他一直对社交这方面不太在行,能在开学第一天就认识个新朋友,Peter 还挺开心的。

Tony 早上一到公司就忍不住给Peter 发了信息“认真听课,放学我去接你”

Pepper 离开后堆积了大量的工作等待他处理,但他工作时一直心不在焉。

Peter没有回复他的信息。

好吧,Tony 心里想,他可能是在上课。但他还是忍不住发了第二条,第三条,并且忍着不那么频繁的问Friday 有没有来自Mr.Parker的信息。

他尽力让自己忙起来,但不管是在会议室还是实验室,他心里总是惦记着这件事。

Harry是住校生,放学后他们在走廊上告别,Peter 打开手机,发现有158条来自Mr.Stark的未读信息。

大概是一些“你在上什么课?”“周末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我知道一家不错的意大利餐厅”“午餐吃点有营养的东西,别总吃三明治”之类的话,还有几个宝宝喝奶和睡觉的视频。

下午4点半,Tony来接Peter 放学,他把车停在早上的那个地方,Tom被他用婴儿背带挂在胸前,配着他那一身高档的行头看起来有点滑稽。

他看见Peter,就张开双臂等着他飞奔过来抱住自己。但Peter 只是快走几步,有点迫不及待的把宝宝从他怀里接过来,毕竟宝宝从出生开始就没离开他这么久过。

Tony 尴尬的放下手臂,把婴儿背带解下来扔在后座上。

他根本不想自己,他只想儿子。

Peter 没有让Tom坐儿童座椅,而是自己抱着他。宝宝趴在他胸口上睡觉,小手攥着他卫衣上的带子。

“今天过的怎么样?”Tony 能看出来Peter 心情不错。

“挺好的,很不错”他想了想,还是决定解释一下“嗯……我放学才看到你的信息”

“没关系,我知道”Tony 装做不太在意的点点头,但他心情顿时好了不少。Peter 不是故意不回复他信息的,只是没看见。

这话要是能早说两小时,那些研发部的员工也不用被老板以发泄情绪为目的的批评一顿。

车子开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时,Peter 就睡着了,毛绒绒的睫毛在眼下汇成一片阴影。

Tony 把外套盖在他身上,调低座椅的靠背,好让他睡的舒服点。

他知道Peter 最近确实太累了,要忙着处理那些繁琐的入学手续,还要照顾宝宝。Friday 的育儿百科告诉他这么大的小婴儿晚上喝奶就要两三次,偶尔还会哭闹。

他可不想让Peter 被宝宝吵醒,他的kid不应该这么累。


半夜的时候Tony 换上钢铁侠的战甲,偷偷从窗户溜进Peter 的卧室,就像男孩高中时做的那样。

Peter 的睡相不怎么好,被子只盖住了小半截的大腿,大部分被他压在身子下边,露出睡裤包裹的挺翘的屁股和光溜溜的腰背。

Tony 用信息素把他裹了个圈,让他睡的安稳一点,然后轻轻抬起他左边的脚踝,把被子抽出来给他盖好。Peter 翻了个身,但终究是没有醒,这股玫瑰味让他觉得安心。

Tony 借着窗外的光线看着睡熟的男孩,除了眼睛,宝宝其他地方更像Peter。Peter 的睫毛轻轻颤了两下,就像搔在他的心尖上。

宝宝果然在两点多的时候哭起来,Tony 手忙脚乱的给他喂了奶,托着宝宝的小屁股把他抱起来。

“别哭,别哭,你这样会把daddy吵醒的”他有点紧张的看了一眼床上的人“要是Peter 醒了,那我就要揍你了”

评论(55)

热度(295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