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 ABO 未婚先孕梗 (7)

以后可能会更的越来越慢,大家就不要催啦!!因为我要考试啦!

不忍心大家的留言,所以回来我更了个7

以后会越来越慢的,大家不要催啦!么么哒!






Peter的身体在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很快就好了大半。May和Ned会轮流来陪他,但他醒来之后就没再见过Mr.Stark。他只听护士说,他没醒之前Mr.Stark一直在这。

Peter这几天除了逗逗儿子,几乎没有别的事可做,整个人闲的厉害。所以他穿着印满蓝色小花的病服跑到护士站好几次去问医生他什么时候能出院。

“我现在觉得特别好,真的!”Peter在原地做了几个弹跳的动作,证明他确实已经好了,几个年轻护士看的咯咯笑起来。

他已经忘记了那个在产床上冷汗津津,苍白虚弱的自己。他现在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唯一缺乏的就是运动。

“Wow,你弹跳力不错”Doctor.Palmer看着Peter期待的眼神,给了他一个大大的赞赏的笑容,用笔指了指病房的方向“回去躺着”

Peter 在医院足足待了两个礼拜才被允许出院。出院那天他在病房里收拾东西,May去新生儿处把宝宝接回来。

Peter 正低着头往包里装一堆杂物,听到有人敲门,他一抬头,Mr.Stark就站在门口。

他们上一次见面,还是Peter搂着他的脖子直喊疼的时候,Peter 想起来还有些不好意思,但他很快调整好了,他已经想通了。

Tony 看着Peter 恢复的不错,心也放下了大半,虽然还是比之前瘦了点。

“感觉怎么样?”

Tony 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快四十的人跟这个孩子说话还会紧张。

“很好”Peter 点点头“特别好”

Tony 坐到床边,他能感受到Peter 的身体倏然紧绷,这让他心里不太好受,他故作镇定到“Kid,我们谈谈”

“我知道我不该瞒你孩子的事,我为此道歉,但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我可以一个人养”

Peter 马上警戒起来,他防备的样子在Tony 眼里有些刺眼

“我当然不能让你一个人养,我是想说”他知道这几乎不可能,但他还是忍不住要问
“你要不要住到我这边来,和宝宝一起,我家比较宽敞,也方便我照顾你们”

Tony 正视着男孩的眼睛“Kid,我想对你们负责”

Tony 不会告诉男孩他几乎把家里从上到下重新装修了一边,地上铺了厚厚的地毯,布置了一间有点奢侈的婴儿房,甚至给Peter 准备好了睡衣和牙缸。


“不,你不需要负什么责任,Mr.Stark”Peter 低着头,Tony只能看到他毛茸茸的头顶。

“那天晚上,我用了信息素……根本不是……你没……”Peter 的脖子通红,说话也语无伦次,他根本平静不下来,面对Mr.Stark他永远慌乱。

“我知道,我在你眼里只是个17岁的孩子,唯一的女朋友谈了不到两个小时,但是我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他们会一起去看电影,一起逛超市然后回家做晚饭,就像,就像你对Ms.Potts做的那样”

“有些事大家只和喜欢的人做”Peter陈述着他不得不接受的事实“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Tony着实被Peter这句话震了一下。在他这个年纪,已经很少说喜欢不喜欢了,这种感觉离他太遥远。

他曾经有过不少情人床伴什么的,而且个个性感漂亮,但那只算不懂事的时候正常的生理需要。Pepper曾经真正的走进过他心里,而这种感情也随着时间逐渐变质。

他自己也想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喜欢眼前这个男孩。但他沉默的样子在Peter眼里无疑就是默认。

“宝宝叫Tom,可以吧?”

“可以,都听你的,你想叫什么都行。”

这可真不像Mr.Stark说出的话,Peter心里想,但是他就是要叫宝宝Tom,Mr.Stark反对也……没用。

“我送你们回去”Tony拿起Peter 刚收拾好的包

“不,不用,May开了车来,你肯定也……有其他事要忙”Peter 胡乱的解释着,但他还是看到男人眼中一闪而过的失望。

Peter 在出院以后申请了社区大学,没课的时候他就去卖三明治那儿打工,毕竟养孩子就要花钱,他不能一直用May的钱。

那儿的老板已经是老熟人了,还答应给他提供晚餐,等到他大学毕业就能找份还算体面的工作。

他和May仔细核对了时间,只有周六一天,他们俩都没空照顾宝宝。



Tony 大概有十年没这么精心的打扮过了,他认真的选了袖扣,比对了十来块腕表,又仔细的刮了胡子。

他把车停到Peter 住的公寓楼下,一身昂贵高档的行头和附近的环境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他婉拒了几个女士的搭讪之后,Peter 从楼上下来了。他背着书包,和高中时一个样子,小Tom被他抱在怀里。

Tony 的心像是被撞了一下,砰砰直跳,他没注意到自己正一眼不眨的盯着男孩。

“Mr.Stark?”

Tony回过神,把Tom从他怀里接过来,放到车后边的儿童座椅上,他今天换了一辆合适的车来。

Peter亲了一下儿子的小手,把身子从车里退出来。

“呃……谢谢你,Mr.Stark”Peter 有点尴尬,毕竟他之前说过他一个人能养“我下午四点半去你那接他”

Tony 已经坐到驾驶座上,他推开副驾驶的车门“上车”

“什么?”

“上车,我送你去学校,你要来不及了”

Peter 想他要是连这个都拒绝是不是有点太敏感了,而且他确实是要迟到了。

车里的气氛有点尴尬,Mr.Stark不时会问他一些学校的情况,而自己也会忍不住去提醒他宝宝几点的时候要喝奶。

这感觉就像,就像他们是一家人一样。

Tony 现在的心情简直不能再好了,他享受这种感觉,并暗暗做了个Stark 工业上下全员涨工资的决定。

车子拐了个弯,Peter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说一下,毕竟Mr.Stark一直希望他能去除标记。

“我预约了去除标记的手术,唔……你之前给过我医生的名片,他说可能要等下周,前面还有几个人要做。”

车子驶过一条隔离带,Tony的心也跟着咯噔的颤了一下。

去除标记,他M的忘了还有这一茬了。之前的好心情一扫而光,Tony嘴上故作镇定的答应着,心里已经想着该给这傻医生打个电话了。

车子停到学校大门口,Peter巴不得赶紧下车,Tony 整个身子探过来,把他压在副驾驶坐上。

Peter 能闻到他脸上清爽的剃须水的味道。

“我……我能自己开车门,Mr.Stark”他一只手去够车门把手,他可不会再傻傻的以为这是个拥抱了。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
Tony一把握住他的手腕,热气喷在Peter 的耳边。

Peter 脖子后的腺体突突直跳,他想赶紧下车,但信息素在叫嚣着让他待一会再待一会儿。车里渐渐飘出淡淡的香草味和玫瑰香。

Tony 看着男孩红起来的耳根不禁情动,但现在显然不是个好时候。

他两手扣住Peter 的腰,在他耳边低声到“不许和别的Alpha说话,知道吗?”

评论(119)

热度(370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