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 ABO 未婚先孕(4)

我保证等虫生完bb,会让铁爸爸跪着求原谅!

谢谢你们喜欢这篇 粉丝已经过一千五啦 福利就是征集小bb的名字 小虫怀的是男孩子 因为隔壁锤基老是生闺女,(・ω・)ノ

关于大家的问题:这篇是大大的HE 不会BE的

还有大家觉得太虐小虫了,虫生完bb就不会虐他啦!


最后,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更文的动力!!记得给我小红心和多多评论吼!(・ω・)ノ







“醒醒,醒醒,Peter !你发烧了”

Peter 努力撑开沉重的眼皮,May正担忧的看着他。

窗外天已经完全黑了,只有床头的台灯亮着,他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表,两点一刻。原来他睡了这么久。

“你得喝点水”May把杯子递给他,里面放了VC泡腾片,Peter 觉得还挺好喝的,毕竟他现在也不能吃什么药,还总是发烧。

肚子里很安静,宝宝不像之前动的那么厉害了。

“那个老混蛋来过了?”May把水杯接过来,又给Peter 扯了扯被子,“我听邻居说下午的时候楼下停了辆豪车”

“呃……他过来问我为什么不去上大学”

“那你怎么说的?”

“我说我有自己的选择”

“Peter,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你……”她把一边头发别在耳后,“这也是他的孩子,他应该为此负责!现在不是你一个人硬撑的时候,没有那个老混蛋的信息素你……”

她没在说下去,而是别过头长长的呼出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只是……很担心你 ”

Peter 看着眼前的女人,他的婶婶年轻漂亮,是公认的美人,她本可以去过更好的日子而不是跟他在皇后区的小公寓里抚养一个还不知道性别的孩子。

他记得自己和May说他怀孕的消息时,他以为May会尖叫,会问他是不是疯了之类的。

但是她没有,她只是平静的听他说完,然后去厨房把炖好的牛肉端出来。

“如果你想留下这个孩子,那就认真吃饭,你不能再瘦了”

他不告诉Mr.Stark,是因为他觉得他不想要这个孩子。那天早上,Mr.Stark让他把那些东西弄出来,又给了他去除标记的医生的名片。

而且,他就快结婚了。

他握住May的手腕,手心因为发热温度很高

“May,I’m sorry ”男孩眼睛里闪着水光。

May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她朝Peter 伸出手,拥抱住还在发热的男孩。

“别说傻话”她揉着Peter 柔软的头发“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宝宝会没事的,好吗?你也会没事的”

她知道Peter 一直有事瞒着她,她猜测可能跟那些复仇者有关,会在一些可怕的灾难发生时冲上去救人什么的。

但这并不代表Peter 不会害怕,不会受伤。也不代表他不会因为放弃学业而伤心。


随着圣诞节将近,一件宽大的卫衣已经遮不住孩子的存在,Peter 身前像揣了个小西瓜,动起来也不再像小鱼游水那样,踢一下能让Peter 疼上半天。

Peter 不再像以前那样嗜睡,孩子压的他喘不上气,腰背的疼痛也会让他整夜的失眠。

同时他也开始担心之前一直没想过的问题。他怕自己养不好这个孩子,如果它生病了怎么办?如果它在学校受欺负了怎么办?他甚至都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平安地把孩子生出来。

圣诞节前Ned也回来了,还给宝宝带了个蜘蛛的毛绒玩具,头上顶着两个塑料的大眼珠。

“哇,它长得这么大了”Ned把蜘蛛放在Peter的肚子上。“你知道性别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唔,上次医生要告诉我”他有点费力的站起来“被我拒绝了,我想等它出来的时候”

“所以它什么时候出来?”Ned胡乱翻看着那些育儿手册,上面很多地方有荧光笔的标记,他的朋友将来会是个好爸爸。

“你知道,dude,你看着有点……辛苦”Ned停顿了一下“要是宝宝早点出来,你还能好受点”

“可能下下周?”其实Peter 也说不好他什么时候会……“医生说我缺少Alpha信息素,所以宝宝可能比正常早一点”

“嘿,听着,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但是”Ned深深吸了口气,说实话他有点紧张,这对Peter 来说太残忍了。

“你知道吧,我们学校请那个Stark 做了个演讲,就在放假之前,然后他在那之后找到我,问了我一些明知故问的问题,比如说我是不是认识你”

“所以你没有告诉他……”

“没有!当然没有!他请我吃了顿超级豪华的午餐,然后问我你过的好不好,我说不太好,他就不怎么说话了。”

“他走了之后,他那个挺胖的助理让我把这个给你”Ned拉开书包前面的拉链,从里面掏出个白色的信封。

那是封邀请函,准确来说是封婚礼请帖,用透明的亚克力夹着永生花,上面印着烫金的名字。

Tony Stark & Pepper Potts

Wow,终于……虽然他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但还是……

天呐Peter,他对自己说,你总不能当着孩子的面哭吧。

Ned有点担心的看着他,但他的朋友看上去还挺淡定的“Dude,我觉得那个Stark挺在乎你的,他只是没表现出来,真的!”

“不,不是这样的”Peter 摇摇头,把请帖放进抽屉里。“如果他真的在乎,就不会把这个给我了。”

评论(199)

热度(464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