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ABO Yes,please!番外(2)


二胎番外来啦!之后可能还会有个后续,可能。。。




MIT校内论坛——最近学校里经常出现的豪车是怎么回事?






1L  热心校友




(图)




2L #




奥迪这种车早就满大街都是了,奉劝楼主不要像个乡巴佬一样好吗?




3L#




楼上睁大眼看看,这是普通的奥迪车吗!到底谁是乡巴佬,ky出门左转不送!




4L#  彩虹屁专用马甲




卧凑,我也发现了!经常停在小花坛那边的。传闻是某S姓大佬的车。




5L#




S姓大佬?是我们学校出来的那个S姓大佬吗?(・_・;?




6L#




是吗?(・_・;?




7L#




估计是了,之前不是传S大佬喜欢开奥迪车吗?而且公司总部也搬到波士顿了。




8L#




搬到波士顿了??为啥?




9L#




大佬的心思你别猜~




10L# 舔狗专业户




传闻是包养了大学生……我们学校的……




11L#




实名嫉妒这位大学生,我也想让大佬包养!




12L#




这么劲爆吗!有实锤吗??




13L#




我也听说过!说是年纪很小nei!




14L#彩虹屁专用马甲




(图)




已证实是S姓大佬的车!这是他上次来我们学校捐钱盖楼时候的照片!




15L# 光吃汉堡吃不饱




听你们一说我突然想起来,我在学校食堂见过S姓大佬诶!!




16L#




食堂!楼上确定不是做梦吼?




17L#




真的!当时食堂人还不是很多,大佬还带了个小宝宝,大概4岁左右吧,超级超级可爱!




18L#




小宝宝!




19L#




小宝宝!




20L#




不会是私生子吧?




21L#




可能噢!以前S姓大佬那么风流……(/ω\)




22L#光吃汉堡吃不饱




不用猜一定是好吗!因为眼睛长得超级像啊!一看就是亲生的,不是隔壁老王的。不过头发不像,小宝宝是深棕色的头发带点卷卷的,可能是随妈吧[思考]




23L#




是不是大佬之前那个女朋友生的?叫啥来着?好像是P啥……




24L#




Pepper Potts?人家是金头发鸭!金发!




25L#




她好靓哦!大佬的女人都好靓~




26L#纽约市一蜘蛛




你们见过小宝宝了!!!???




27L#




一只猪你来晚了,我们已经在讨论宝宝的生母了。




28L# 光吃汉堡吃不饱




大佬对宝宝真的超级温柔呀,而且宝宝也超极乖巧,自己拿小勺勺吃土豆泥,那小手手!小脸蛋!




29L#




恭喜S大佬达成老婆孩子热炕头成就!果然有钱人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




30L#




所以大佬现在包养的是宝宝的后妈?




31L#




按照年龄来算应该是的,如果亲生的话,要宝宝的年纪有点早。




32L#纽约市一蜘蛛




ಥ_ಥOrz 




33L#




猪猪你今天好反常哦!发生什么事了吗?




34L#纽约市一蜘蛛




我没事,我很好……




35L#舔狗专业户




卧槽看我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我刚刚和我朋友讨论豪车的事情,我朋友是工程学院的,那天那车就停他们学院门口,他说他看见过一个男孩子上那辆车!!




划重点,男孩子!!!




36L#




男孩子!!!




37L#




我脑补了一个拥有绝世容颜的少年和S大佬的玛丽苏霸总剧情。




38L#




哇,舔狗舔狗,你朋友有没有看到那个男孩子正脸鸭?




39L#




楼上说绝世容颜,我想到了理学院的那个Tomas,他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啊,绝对院草级别!




40L#舔狗专业户




不会是Tomas吧,我朋友说他看到的背影,应该是个挺普通的男孩子,背了一个旧旧的双肩包,深棕色的头发。




41L#




这样的男孩学校里一抓一大把啊,太难定位了吧?




42L#




灰姑娘剧情吗!!哇塞!好狗血!!!好刺激!!!




43L#




何止是灰姑娘,简直是锦鲤了好吗!天选之子啊!大家回忆一下S大佬的前任们。




44L#纽约市一蜘蛛




我觉得这可能是个误会,这个男孩就算坐了大佬的车,也并不能代表什么……吧




45L#




支持楼上,大家不要把事情想的太复杂了




46L#三年三班查同学




等等,这个背影好像有点眼熟啊……




47L#三年三班查同学




卧槽,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怎么办,我该不该说!




48L#




让我们把话筒递给这位查同学!




49L#




(鼓掌)




50L#三年三班查同学




咳……一开始我就觉得这个背影很像我们班一个男生,但也不敢确定,直到我放大了图片,大家请看这里!




(图)




这个男生背包上的蜘蛛挂件,和我班那个男生包上的一模一样!!!




51L# =_=




我也知道是谁了……我和查同学一班的,那个男生我就用P代表吧,P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啊,三观超级正,而且很聪明,看人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像个行走的小太阳一样。




但是他大概有两周没来上课学校了吧。之前他在上课的时候突然肚子疼,撑到下课就被他家里人接走了。




52L#




是生病了吗?听楼上这样说感觉p是个小天使一样的,希望快点好起来吧……




53L#纽约市一蜘蛛




ಥ_ಥ(感动)(感动)




54L#热心市民




啊啊啊啊啊,大家快看网上,有狗仔在Omega医院产科拍到S大佬和我们小太阳啦!




敲黑板,Omega产科啊!




55L#




这里怎么变成狗粮帖了,我觉得有点齁……




56L#=_=




喜事来的这么突然吗?看着班里空着的那个座位,我竟露出姨母般的微笑?而且S大佬全程搂住是怎样啊!




57L#光吃汉堡吃不饱




我突然发现,小太阳和大佬那天带的宝宝发型很是相似诶!!而且如果要是18岁就怀宝宝的话那就……




58L#




刚刚好……




59L#




哇,那S大佬也太qin兽辽~~我18大概还在家里玩泥巴吧!




60L#




不管怎样,祝福大佬,祝福小太阳!






——此贴暂封——


评论(18)

热度(124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