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明

铁虫ABO Yes,Please!未婚先孕梗(16)完结

人群中开始欢呼,就像电影里那些老套的经典情节,救援队安排了皮艇过去救下了剩下的大部分人,Peter也累的气喘吁吁,浑身是汗,他从那次’意外’后就几乎没怎么夜巡过,这次就像他的’产后首秀’,Peter有些羞耻的想,但依然宝刀未老。


“有位女士还在船上!”Luke从人群中挤出来,身上的西装被烧了几个洞,他在取香槟时和Pepper分开,现在的人群中也根本没有Pepper的影子。


Peter看了眼河面,那艘游艇已经烧的像火球一样了,他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没有问题,他得再试一次,他可是蜘蛛侠。Peter再次荡到游艇上时,几乎一切都在燃烧,火焰被不断涌上的河水浇灭,又被附近的火焰重新燃起。


Pepper紧紧的攥住仅剩的一小段围栏,礼服被河水浇的湿透了,看起来狼狈不堪。


“God”那位女士竟然是Ms.Potts,Peter简直无法想象如果他没来的话会有怎样的结果。


“Ms.Potts!”Peter冲过去,把Pepper的手臂绕在自己肩膀上,把她扶起来。他肩膀上被烫伤了一块,正火烧火燎的疼,但他现在想不了那么多。Pepper显然也被吓坏了,但理智尚存,她尖叫了几句,就认清了Peter的脸。


“Peter!”她知道这孩子和别人不一样,他有着特殊的能力,但现在这地方对他来说还是太危险了。


“Hey!it’ s ok ! it’s ok! ”Peter试着安慰他“我能救你出去,Ms.Potts,你得抓紧我!”


船顶在嘎嘎直响,支撑着船顶的柱子正被火焰一点点的融化,Peter知道游艇撑不了多久了。他再次向大桥上发射蛛丝,但他之前已经消耗了太多蛛丝了。最后这一条根本支撑不住两个人。


Peter愣在原地。


他脑子里几乎瞬间就想出了办法,他可以用蛛丝紧紧粘住Ms.Potts,然后让她荡到岸上去,他只需要用他将尽10吨的臂力推一下,然后自己留在船上,或者跳到河里。这似乎是唯一的办法,他别无选择了。Peter想起May之前说的“如果遇到这种事情,有多远跑多远!”也许他应该听May的话,在家老实的写完作业,把Tom哄睡着,然后再玩一会儿粘粘世界。


他舍不得Tom和May。但是,Peter看向Ms.Potts,Happy说她是Mr.Stark生命里最美的存在。


“Peter?”Pepper有一种预感,这男孩可能又要作出什么惊人的举动来,她本就不应该让一个不到20岁的孩子来为她犯险,但不等她反应过来,Peter已经用蛛丝牢牢的缠在她身上。


“Peter,你在干什么?“船顶松动的木板正砸在他们身后,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来不及了,Peter摸了一把眼睛,用力推了一下,Ms.Potts人很好,她会对Tom好的,Peter 这样告诉自己,也许他也不会死,他可是蜘蛛侠。头顶的石板开始大面积的脱落,Peter几乎来不及反应。







Peter猜他自己肯定已经死了,不然怎么会感觉不到疼,老天,他可是被好几十块石板砸在了身上!


“应急系统启动!”

“Hi,Peter,好久不见”


等等,应急系统?Peter试着睁开一只眼睛,发现自己确实是被压在石板下面,他看向自己的右手,这是什么!蜘蛛侠的战衣!


是Karen!

“Karen?是你吗?”


“是我”熟悉的AI声音响起。


“Wow!这实在是….太酷了”Peter惊叹道,他的战衣就在危难关头这样凭空出现,变的比以前还要酷,这简直不可思议。


“Mr.Stark正在赶来的路上”Karen 说道。


Mr.Stark......Peter低头看见左手上的戒指,上面的小蜘蛛正在发出幽幽的蓝光。





Pepper身上裹着满是破洞的西装,和Luke一起坐在人群中小口的嘬着救援的消防员派发的热可可。她看到Tony穿着钢铁侠的战衣从将沉的游艇里捞出一只湿淋淋的小蜘蛛,在夜空中划出一道曲线。


她长长的呼出一口气,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即使她无比感激Peter救了她的命,但她还是要建议Tony狠狠的揍Peter的屁股。



Tony把浑身湿淋淋的Peter放在一个废弃的架子上,让Karen把他身上烘干,Peter舒服的缩起身子,等到那些水蒸气蒸发后,他小心翼翼的看着Tony。


“你要骂我吗?”他知道自己这次又搞砸了


Tony阴沉着脸,暖棕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他。Peter知道这大概是他生气的前兆。


“好吧”他从架子上跳下来,“那我可以回家了吧?”在船上时虽然战衣及时的保护了他,但他还是被石板砸伤了脚,现在只能一瘸一拐的走。Peter估算着从这到皇后区的路程,祈祷自己明天一早可以走到家。



“Kid”Tony盯着Peter的狼狈又滑稽的背影,他的声音颤抖着,手也在抖。他怕极了,怕他再晚一秒他的kid就要葬身河底。这不再仅仅是背负良心债的原因,而是失去爱人的痛苦。


Peter停在原地,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然后他转过头拖着一只受伤的左脚飞快的向Tony跑过来,一头冲进他的怀里,哇的放生大哭起来。



Tony紧紧的抱住Peter,想要把他融在自己的身体里,他知道他的kid也吓坏了。“没事了,宝宝,是我来晚了,是我的错”Tony的手掌托着Peter的后脑勺,嘴唇贴在他柔软的卷发上“我们回家,好吗?我背着你”


Peter点点头,他紧紧的抱住Mr.stark的脖子,贪婪的呼吸着玫瑰的香气,甚至忘了问Mr.Stark是回哪个家。





Peter握着Tom的小手搭上最后一块乐高积木。“好了,我们成功了!”他拍拍Tom的小屁股“现在去睡觉”


“晚安,Daddy!”Tom光着脚丫踩在厚厚的地毯上,跑到自己卧室门口“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吗?”


Peter咬了咬嘴唇,犹豫着要不要答应,Tom想和他一起睡,但Mr.Stark说宝宝已经三岁了需要试着独立。


“想吃冰淇淋吗宝贝儿?”Tony从地下室上来,把还在期待着答案的Tom抱起来,“我们去看看还剩什么味道的”


“嘿!Mr.Stark你这样会宠坏他的!”Peter瞪圆了眼睛,气鼓鼓的喊“这不公平!为什么我没有冰淇淋!”


“医生说你不能吃”Tony捏了捏他的后脖颈,虽然之前的去除标记只是Loki的一点小把戏,但医生还是说Peter的信息素需要好好调理“我们明天吃碎肉沙拉,好吗?超级碎的那种”


Tony抱着Tom翻找着冰箱的冷冻层“我看看,还有榛子味儿的,吃五口冰淇淋,然后今晚和班纳叔叔送你的小熊一起睡,成交吗?”Tony在他深棕色的卷发上吻了一下。


Tom犹豫了几秒,然后他眨了眨和Tony一摸一样的棕色眼睛,点了点头。


“Good boy!”他看着Tom吃完冰淇凌,又去刷了牙,最后把宝贝送到自己的小床上睡觉。等Tony回到房间,Peter正靠在床头玩一个老式的游戏机,刚洗过的头发还耷拉在额头上。


Tony用毛巾把他湿漉漉的脑袋擦干,轻轻捏了捏他的后脖颈,关掉了台灯。Peter把头埋在他怀里,只露一个毛茸茸的发顶。


“晚安,Mr.Stark”


“晚安,kid” I  love you .


…………



“别忘了明天的碎肉沙拉”



评论(36)

热度(281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